新浪体育 网球

瓦林卡欣喜没被天气因素影响 伯蒂奇亦晋级第三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周六,2017迈阿密公开赛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瓦林卡以6-3、6-4击败了泽巴洛斯,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周二就要迎来自己32岁的生日的瓦林卡,仅用时65分钟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在自己的一发中只丢了2分,轰出了7记ace,把握住了全部两个破发机会。

“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瓦林卡在赛后表示,“虽然今天的天气不怎么样,又下雨,风也很大,但是我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瓦林卡第9次来到迈阿密参赛,却是他第一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ATP 1000分级别大师赛。这也是自2003年休伊特之后,首位非“四巨头”成员成为了本站的头号种子。

在另一场比赛中,10号种子伯蒂奇以6-3、6-2战胜了新生力量球员卢布列夫,同样晋级第三轮。

捷克名将在这场72分钟的比赛中轰出了8记ace。他将在第三轮面对24号种子穆勒。后者以7-6(3)、7-6(1)险胜意大利人塞皮。

伯蒂奇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位。这是他连续第14年出战迈阿密公开赛。他曾经在2010年闯入决赛(负于罗迪克),并在2008、2014和2015年闯入四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