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赛拉奥尼奇晋级32强 西里奇迪米双双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375,695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迈阿密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3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3/7-5战胜特洛伊基,晋级32强。7号种子西里奇则4-6/6-2/3-6不敌法国人查迪,同样落败的还有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人3-6/6-7(4)负于阿根廷的佩拉。

拉奥尼奇因伤退出了此前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在迈阿密,他的首个对手是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拉奥尼奇3胜1负占优。本场率先面临破发危机的是拉奥尼奇,他在第5局化解破发点,经历数次平分考验后保发。第8局,加拿大人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完成关键破发,并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3先拿一盘。

第二盘,拉奥尼奇抢先破发,获得3-1的领先。特洛伊基第6局回破。此后双方又是各自保发。加拿大人在第11局二度破发得手,最终以7-5锁定胜局。他第三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唐纳德森,后者两个6-4淘汰米沙-兹维列夫。

西里奇此前对阵查迪已经取得两连胜,法国人收获的那场胜利还是在2009年。本场伊始,双方互换发球局。查迪第5局二度破发,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先拔头筹。西里奇在次盘第3局化解破发危机后,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克罗地亚人破掉查迪必保的第8局,6-2扳回一城。决胜盘,先发的西里奇在3-2领先之后,发球局连续失守。查迪一鼓作气,连拿4局,6-3获胜。法国人下场将对阵弗格尼尼,意大利人7-6(8)/2-6/6-3战胜索萨。

迪米特洛夫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58位的佩拉。两人在2015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迪米特洛夫两盘艰难获胜。本场首盘,佩拉率先在第4局破发,迪米特洛夫紧接着回破。不过保加利亚人没能占据领先,第8局未能保住。佩拉发球胜盘局化解两个破发点,6-3先下一城。次盘,双方在前12局均未能实现破发,迪米特洛夫两次在必保的发球局化解盘点机会,将比赛拖入抢七。但他未能上演逆转,佩拉7-4胜出。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