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大师赛丘里奇苦战胜出 郑泫失5赛点遭逆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新生力量#NextGenATP#丘里奇用时2小时51分钟,以7-6(6)、4-6、6-3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1位的格拉诺勒斯,顺利闯进第二轮的同时,他也将自己和对手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3-0。

在另一场新生力量之战中,施瓦茨曼则以6-4、3-6、7-6(4)战胜了卡恰诺夫,阿根廷人将会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2013年的亚军费雷尔。

韩国选手郑泫浪费5个赛点以6-3、1-6、6-7(1)遭到了世界排名第66位的德祖赫的逆转,后者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克耶高斯。 卢布列夫仅用时44分钟就以两个6-1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6位的F-梅耶尔。这位新生力量的一发赢球率高达90%,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2010年的亚军伯蒂奇。

美国新生力量、资格赛选手蒂亚菲以7-5、5-7、6-1战胜了克拉夫楚克,顺利闯进第二轮。届时,他的对手将是2届赛会冠军费德勒。

兹维列夫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卢彦勋,后者以6-2、6-1轻取鲁德。

泽巴洛斯以6-7(2)、6-2、7-5战胜了伊莱亚斯,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头号种子瓦林卡。巴巴多斯一哥达里安-金以7-6(2)、6-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拉科,他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8号种子戈芬。

哈泽以7-5、7-6(3)战胜了瑞典青少年选手伊美尔,下一轮对阵29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罗布雷多、塞皮和马纳里诺同样取得了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