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加西:不惊讶费德勒强势复苏 纳达尔回击质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费纳在2017赛季初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名宿阿加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德勒的强势回归在其意料之中,同时他承认此前对纳达尔的质疑是错的。

1月由费纳联手奉献的决赛至今令人难忘,最终瑞士人五盘险胜老对手,收获个人生涯第18个大满贯头衔。阿加西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精彩对决。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中立,不过费德勒最终的获胜在其意料之中。

“我想任何喜爱网球的人都不会错过这场比赛。我尽可能保持中立,因为两位选手都全力以赴,他们都书写了一段佳话。”阿加西说,“当然,看到罗杰在这个年龄仍能夺冠,确实很特别。一直以来,他总是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会感到惊讶了,他的表现在我的意料之中。”

此前几年,纳达尔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赛场表现欠佳。西班牙人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还是在2014年法网。对于这位拥有14个大满贯的后辈能否重返顶尖行列,阿加西一度表示质疑。但澳网决赛后,阿加西承认自己错了。

“面对困境和外界的质疑,纳达尔始终坚持不懈。之前我不看好他,因为他的身体承受了太多负担,我不相信他能重返这个水准。很显然,他用实际行动证明我错了。那是场精彩的比赛,是那种你不希望有输家的比赛。”阿加西说。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