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男双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头号种子横扫过关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2017澳网继续进行男双首轮的竞逐。头号种子赫伯特/马胡取得开门红,以6-2、6-3轻松淘汰了马纳里诺/沙马斯丁,晋级第二轮。法国组合将面对扬诺维茨/麦考斯基。

美国组合奎雷伊/唐纳德-扬爆出了开赛以来的男双最大冷门,他们以6-3、7-6(5),用时72分钟,淘汰了2号种子、卫冕冠军杰米-穆雷/索阿雷斯。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新生力量组合卡恰诺夫/库兹涅左夫的挑战。

6号种子、2016 ATP年终总决赛亚军组合卡拉森/拉姆顺利过关,他们以6-3、7-5击败了布里/洛伦兹。7号种子、2017年新组建的搭档库波特/梅罗也取得首胜。

8号种子内斯特/瓦瑟林以6-0、6-4横扫晋级。

10号种子休伊/米尔尼以4-6、7-6(3)、6-4逆转了佩斯/萨组合。梅尔泽/奎雷西爆冷淘汰了13号种子帕维奇/佩亚,比分是6-4、2-6、7-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