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个人秀?费德勒状态爆棚 妻子竖大拇指点赞(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费德勒完胜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7澳网第五比赛日夜场的一场焦点战中,伤愈复出的费德勒面对着捷克重炮伯蒂奇,直落三盘6-2/6-4/6-4兵不血刃地淘汰了对手。一向在赛场表现淡定的天王嫂米尔卡看到瑞士人如此爆棚的状态也不禁起立鼓掌,甚至还竖起了大拇指。那么费德勒的状态到底有多优秀呢?我们来看数据说话。

从赛后统计中显示,这场比赛的时长不到100分钟,费德勒却狂风暴雨般地打出了40的制胜分,造成了伯蒂奇31次受迫性失误,23次来到网前拿下其中的20分,全场总得分为85分。在发球局方面,费德勒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5%,全场共送出5个love game,并且没有给予伯蒂奇任何破发机会。而在对手的发球局里,瑞士天王拿到了5个破发点,把握住了其中的4个,破发成功率高达80%,可以说这就是一场费德勒的个人表演秀。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