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瓦林卡:看了会德约输球的比赛 对手打得非常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瓦林卡逆转塞尔维亚球员特洛伊基,晋级男单16强。赛后瓦林卡表示满意比赛结果,谈到德约科维奇昨天出局,瓦林卡坦言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每一位对手都很强大。

在今天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瓦林卡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特洛伊基,三届大满贯冠军表示很高兴拿下了比赛。“很多时候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网球,但是我很高兴拿下了比赛,第三盘和第四盘我打得不错。和特洛伊基的比赛从来不会轻松,就像今天一样,我们打了四盘,也很有可能打五盘。但是总的来说,我还是很享受和他打比赛的,我基本可以掌控场上的局面,如果我的发球好的话,我的赢面很大。”

下一轮瓦林卡将对阵意大利名将塞皮,瑞士名将自信比赛结果取决于自己的发挥。“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他在这一届澳网当中发挥得相当不错。他在巡回赛中很长时间了,我们之间有过几次交手,我知道比赛的结果取决于我自己的发挥,我想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德约科维奇昨天意外输给了外卡球员伊斯托明,瓦林卡也表示,这就是职业网球,每一位对手都很强大。“很艰难的比赛,我看了一点儿,我不是他团队里面的人物,很难说究竟发生了什么,因此外界都只是猜测。伊斯托明真的打得非常非常好,就像伊斯托明或者是塞皮这样的球员,记者不应该只注意到高排名球员出局,更要关注比赛本身。网球比赛非常艰难,每一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大,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专注于每一场比赛,而不是去关注签表。”

(杨宏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