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输球又输人:克耶高斯因爆粗+摔拍遭5500美元罚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澳网男单次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克耶高斯在两盘领先的情况下遭到意大利老将塞皮逆转,素来有“澳洲坏小子”之称的他在比赛中多次用爆粗口、摔拍等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最终不仅输掉了比赛,还为自己招来了5500美元的罚款。

克耶高斯在惨遭逆转后退出了男子双打的比赛,组委会也对他在单打比赛中的不良表现开出了罚单,澳大利亚人因言语不当和摔拍分别被处以3000美元和2500美元的罚款。

性格任性不羁的克耶高斯经常因自己的不当行为遭到来自ATP或赛事组委会的罚款,最近一次就发生在去年上海大师赛上。他在与米沙-兹维列夫的比赛中态度消极,引起球迷不满后又对现场观众破口大骂,这为他在先后招至了41500美元的罚款和8周的禁赛,而禁赛期因其事后及时进行了道歉而缩短至3周。克耶高斯在此次事件后还接受了体育心理治疗,但从他这一次的表现来看,治疗似乎没有产生太大的作用。

去年法网,他因辱骂坐在包厢中的哥哥而收到6200美元的罚单,几周后又因与裁判发生争执被处以3360美元罚款,而前一年同样是在温布顿,他因为辱骂裁判、摔拍险些砸伤观众遭到了12600美元的罚款。

而澳洲人受到的更加有名的一次罚款,当属15年在罗杰斯杯比赛中公然向对手瓦林卡挑衅,在赛场上向瑞士人耳语称“科基纳吉斯睡了你女朋友”一事,那一次他受到了35000美元罚款,并被处以禁赛4周缓期6个月执行的处罚。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