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批小德过于保守缺乏斗志 或影响2017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爆冷输给伊斯托明,前教练贝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德在比赛中打得过于保守,关键时刻缺少获胜的斗志。

“我真的被诺瓦克的输球给惊到了。他比赛中打得太保守,一点都不主动,没有拼到最后”。谈到小德的失利,贝克尔毫不留情的批评说。

输给伊斯托明是2008年温网输给萨芬之后,小德首次在大满贯止步第二轮,他也是20年来表现最差的卫冕冠军。“我从没想过他会输给伊斯托明,并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因为毕竟他在这里拿到过6个冠军。我想说的是,比赛的第一盘,诺瓦克打得太被动、毫无攻击性。第四盘他也表现的无精打采,并没有使出全力。”

过去6年中,小德5次捧起澳网奖杯,这里是他表现最稳定的地方,贝克尔认为这场失利或许对诺瓦克整个赛季都产生影响。“每年他都能在澳网为新赛季打下扎实的基础,带着奖杯和2000分离开,接下来的赛季显然要轻松很多。他的团队应该团结起来,他们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不过,面对记者提出的不够兴奋的质疑,小德是这样回应。“比赛很紧张。只不过今天我在场上的感觉不是太好,找不到节奏,而对手发挥正佳。可你知道的,这就是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