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特朗普隔空示爱纳豆 2013年曾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网球世界》报道,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的喜爱,称纳达尔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单次轮的较量中,9号种子纳达尔以6-3/6-1/6-3完胜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晋级32强。而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即将上任前夕,接受采访时也对纳豆隔空表白“我喜欢纳达尔,他从始至终都是渴望获得胜利,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根据媒体曝光,特朗普也是一位真正的网球爱好者,而她的女儿也非常喜欢网球,2005年阿加西和费德勒的美网决赛,以及2013年纳达尔和罗布雷多的比赛,特朗普都去现场观战过。

但前不久纳达尔针对特朗普发表的那一番观点却并没有给特朗普面子,“我不欣赏他表达自己的方式,我们不是一路人,不过自从他当选后,他的演讲致辞变得更谦虚,但竞选时不是这样的,当然,我也不喜欢希拉里。”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