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PTL克耶高斯抢七惜败 新加坡队22-23憾负印度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印度队23-22逆转新加坡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第三日比赛,新加坡冲撞队和印度ACE队一直打到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最终凭借菲-洛佩兹在抢七7比4战胜克耶高斯,印度队连扳三盘以23-22涉险过关。

元老 莫亚6-4菲利普西斯

莫亚一上来就破发得手,2比0领先。随后几局,西班牙人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4获胜。

女单 贝尔滕斯6-1菲利普肯斯

比赛第四局,贝尔滕斯率先取得破发,以3比1领先。接下来,荷兰姑娘继续抢眼表现,连保带破后,以5-1遥遥领先。最后一局,荷兰姑娘成功拿下,以6比1完胜对手。

混双 贝尔滕斯/梅洛(克耶高斯)0-6米尔扎/波帕纳

米尔扎组合一上来就破发得手,2-0领先。接下来,印度组合继续掌握主动,她们连保带破取得4-0领先。在0比5落后时,克耶高斯换下了梅洛,不过他们并没能拿下随后的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印度组合最终以6-0零封对手。

男双 梅洛/巴格达蒂斯5-6(6)菲-洛佩兹/多迪格

梅洛组合率先取得破发,3-0领先。虽然对手很快取得了回破,但梅洛组合还是在第8局再度破发得手以5比3领先。不过菲-洛佩兹组合没有放弃,他们连破带保,将比赛扳成5比5平。抢七中,菲-洛佩兹组合挽救盘点,最终在6比6平后的一分决胜中成功拿下。这场比赛后,两队打成17比17平,需要最后的男单比赛来一决高下。

男单 克耶高斯5-6(4)菲-洛佩兹

男单决胜一上来,菲-洛佩兹就破发得手,2-0领先。不过克耶高斯通过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对手致命双误)马上回破得手。接下来,两人你来我往,各保发球局,战成4比4平。关键时刻,两人互破发球局,比赛继续。抢七中,菲-洛佩兹更胜一筹,最终以7比4获胜,帮助印度ACE队以23-22险胜过关。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