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PTL萨芬扬科均失利 日本队五盘皆墨不敌印度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于今日拉开大幕,首站比赛在日本琦玉举行。主场作战的日本勇士队没能迎来开门红,扬科维奇和萨芬均未能取胜,最终在米尔扎、菲-洛佩兹等人的带领下,印度ACE队以30-17取得胜利。

IPTL日本站印度ACE队完胜

女单 奈良久留美2-6菲利普肯斯

菲利普肯斯在开局被破后,连得4以4-1领先奈良久留美。接下来几局,比利时姑娘继续保持住优势,最终以6比2拿下了比赛。

混双 扬科维奇/罗杰尔 5-6(5)米尔扎/波帕纳

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一直僵持到5-5平,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印度组合一路领先,顶住对手反扑后最终以7-5拿下抢七。

元老赛 萨芬3-6菲利普西斯

一上来,菲利普西斯就破发得手,2-0领先。接下来,萨芬仍然失误不断,菲利普西斯以4-0继续领先。随后的比赛中,萨芬逐渐调整状态,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3比6失利。

男双 罗杰尔/沃达斯科2-6多迪格/菲-洛佩兹

多迪格组合率先破发得手,以4比2取得领先。接下来几局,多迪格组合再接再厉,他们连得两局以6比2轻松取胜。

男单 沃达斯科5-6(2)菲-洛佩兹

沃达斯科一上来就破发得手,2-0领先。不过菲-洛佩兹很快回破得手,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菲-洛佩兹使用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此时沃达斯科没能顶住压力发出了双误,菲-洛佩兹一下子取得了3-0的领先。最终,菲-洛佩兹以7-2拿下了抢七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