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奥尼奇和莫亚结束合作 今年收获生涯最佳赛季

ATP中文官网

关注

收获了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后,拉奥尼奇将终止与教练卡洛斯-莫亚的合作,加拿大人在周三宣布了这个消息。

拉奥尼奇今年1月份开始与前世界第一合作,于是他就经历了在ATP世界巡回赛中最棒的一个赛季。25岁的加拿大人在布里斯班战胜费德勒夺得了职业生 涯的第八冠、在澳网闯进了半决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和女王俱乐部闯进了决赛,并且还在温网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决赛(不敌穆雷)。

2016赛季,拉奥尼奇的胜场数达到了52场,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他的年终排名同样如此,来到了世界第3位,比起2015年第14位的排名上升了11位。

“感谢莫亚今年带给我的巨大帮助,他和我的团队一起,激发出了我的最佳水平。在卡洛斯的指导下,我打出了迄今为止的最佳赛季。”拉奥尼奇在Instagram发文说,“他虽然不再是我的教练了,但我们依然还是亲近的朋友。我祝福他一切顺利。”

拉奥尼奇还与理查多-皮亚蒂全职合作,并且曾在今年的草地赛季到美网硬地赛季期间邀请了麦肯罗来指导。在和莫亚合作之前,拉奥尼奇和柳比西奇合作了超过了2年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