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成BBC年度体育人物候选 有望帽子戏法创历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英国权威媒体BBC公布了2016年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候选名单,世界第一穆雷是16名候选人之一。凭借今年下半年出色的表现,穆雷被英媒普遍看好会最终当选。

穆雷在今年第二次赢得温网冠军,随后里约奥运会单打成功卫冕,登顶世界第一,他极有希望在12月18日举行的颁奖礼上创造历史,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三次当选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的运动员。此前,穆雷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该荣誉。

不过据英媒报道,穆雷将不会现身在伯明翰举行的颁奖礼,届时他和团队将在佛罗里达迈阿密进行冬训,为新赛季做准备。而BBC方面也做好了视频连线的准备。

除了穆雷之外,其他获得提名的运动员还有带领威尔士闯入欧洲杯四强的贝尔、率莱斯特城创造奇迹夺得英超冠军的杰米-瓦尔迪,铁人三项运动员阿利斯泰尔-布朗利等。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