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库尔滕逃税案进展:前NO.1被处两百万美元罚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前世界第一、巴西名将库尔滕在上个月陷入了逃税风波,近日,巴西法庭宣布了对此案的判决结果,要求库尔滕缴纳七百万巴西雷亚尔(两百余万美元)的税款。

今年10月,库尔滕被指控在1995年至2002年期间,没有为自己从版权和肖像权中获得的收入进行正常纳税,而是以公司收入的名义申报了此部分税款,仅为该部分收入缴纳了20%的税款而非应缴纳的27.5%。

对于该判决,库尔滕谈道:“如果我真的想逃税,那么将我的居住地从巴西改成蒙特卡洛这些免税国家会容易的多,而且我一年中不在巴西的时间反而更多。但我更愿意留在这里,因为我爱我的国家,现在我无法接受我必须要补缴税款的结果,因为我已经通过我的公司上报了这部分收入。这个公司是我和其他人在1995年共同创立的,为的是更好的管理我的资产,以利于我全身心的专注于自己的网球生涯。这个结果真的很荒诞。”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