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锦织圭:未受对手主场观众影响 看好穆雷第一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 锦织圭在今年ATP年终总决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以6-7(9)/6-4/6-4遭到了世界第一穆雷逆转,未能取得小组两连胜。

苦战200分钟输掉比赛,锦织圭难掩失望之情,不过如果在接下来对阵西里奇的比赛获胜,他还是很有希望从小组赛出线,“输掉比赛的感觉从来不会很好,我知道很接近,我的意思是,非常令人失望。他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球员,对于我们两人来说这都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发挥很稳定,保持着不错的体能状态。我相信他会从小组赛突围的,我会尽力去争夺小组第二名。”

当被问道面对穆雷山呼海啸般的主场观众,有没有受到影响时,锦织圭这样说道,“不,不。并不是很吵,我认为在法国会更疯狂,但是这里的观众都挺好的。我很专注自己的比赛,所以我并没有听到太多除了我团队之外的声音。”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