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尔赛瓦林卡鏖战胜同胞 取四年来家乡赛首胜

ATP中文官网

关注

瑞士当地时间周二,ATP500巴塞尔站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瓦林卡苦战2小时31分钟,以6-7(1)、6-1、6-4战胜了同胞齐乌迪奈利,艰难挺进男单下一轮。

这是世界第三瓦林卡在过去4年以来,取得的首场巴塞尔的胜利。他将会在下一轮与美国选手唐纳德杨交手。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上,瓦林卡取得了2-1的领先,两人对上一次交手还要赘述到2015年美网上。

今年拿下美网冠军的瓦林卡,目前已经锁定一个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他将会在今年的11月13日到20闪亮登陆O2体育馆。

5号种子戈芬在稍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在挽救了全部4个破费点之后,以6-4、7-6(4)战胜了巴格达蒂斯。目前比利时人在阿联酋航空通往伦敦之上排名第十,目前距离前面排名第九的伯蒂奇,还有220个分差的距离,后者在周一的比赛中首轮告负。

戈芬下一轮对手的将会在德尔波特罗与哈泽尔之间产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