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尔赛拉奥尼奇爆冷出局 迪米遭33岁老将逆转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2016巴塞尔室内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26岁的立陶宛球员比兰基斯以3-6、6-3、6-3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拉奥尼奇。

世界排名第91位的比兰基斯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分别破发拉奥尼奇一次和两次。在比赛的最后一局,加拿大人3-5落后,是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比兰基斯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破发成功。

作为资格赛选手,这是比兰基斯生涯第二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他将在下一轮对阵阿根廷人德尔波内斯。

卢森堡“大炮”穆勒同样在巴塞尔制造了冷门。33岁的他在先丢一盘和第二盘1-3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6-7(9)、6-4、6-4淘汰了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迪米特洛夫哦在决胜盘3-3时一度手握三个破发点,可是穆勒顶住了压力,连续拿下了5分,保发成功。4局之后,迪米特洛夫因为正手出界,被卢森堡人破发。

这是穆勒首次在巴塞尔闯入次轮,他在2011年和2014年都首轮出局。他将在下一轮面对法国人帕尔雷和德国人梅耶尔之间的胜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