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会做饭的男人最帅 ATP众星下厨做维也纳炸牛排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厨房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位厨师?参加维亚纳奥地利第一银行公开赛的众ATP球星们都带上了厨师帽,一起挤进厨房学做经典的维也纳炸牛排。

费雷尔、菲-洛佩兹、普伊、特松加、科尔什雷伯和布莱恩兄弟一起穿上了围裙,戴上了帽子,站到了炉灶后面,上了一节独家烹饪课。他们每个人都被安排了各自的分工:切牛排、敲肉排、裹面粉和调味料、浸蛋液和面包糠、炸肉排和上菜。

“我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些。”费雷尔说,“虽然很难但是还挺不错的。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可能我自己之后也会做。”

“他们让我们完全打扮成厨师的样子,超级酷炫的。”鲍勃-布莱恩说,他还品尝了自己制作的炸牛排。“这没让我们变成优秀的厨师,不过我们看上去很棒。”

“我妻子会为我做菜这件事情感到非常骄傲,她看到我做的这些肯定会超级激动的。”迈克-布莱恩说。

为了庆祝他们从料理厨房成功毕业,每位球员还收获了料理证书,并且他们的家人和朋友还一同受邀共享了晚餐。

洛佩兹还说到:“希望我能够成为最棒的厨师,因为我非常热爱美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