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维也纳赛西班牙美男险胜7号种子 西蒙约战穆雷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2004年赛会冠军菲-洛佩兹在本届维也纳公开赛首轮以6-4、2-6、7-5险胜7号种子普伊,晋级男单第二轮。在这场用时2小时08分钟的比赛之后,洛佩兹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0胜。他在决胜盘的4-5、30/40时挽救了一个赛点。下一轮,他将面对伊斯内尔。

特洛伊基以4-6、7-6(5)、7-5,用时2小时19分钟,逆转了南非人安德森。这是他们今年继多伦多和成都之后的的第三次交锋。特洛伊基将在下一轮对阵3号种子蒂姆,后者以6-0、6-3横扫外卡同胞杰拉德-梅尔泽。

西蒙以6-4、7-5击败了加西亚-洛佩兹,把对阵交手记录扩写为7-0全胜。西蒙将静候2014年赛会冠军穆雷和克里赞之间的胜者。

西蒙的同胞特松加也获得了胜利。6号种子轰出了11记ace,以6-3、6-4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贝克尔。

新生力量埃德蒙德在对阵5号种子、2015赛会冠军费雷尔战至第一盘2-3时因伤退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