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维也纳赛伯蒂奇爆冷首轮出局 伊斯内尔进次轮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一,2016维也纳公开赛男单正赛拉开帷幕。8号种子卡洛维奇以 7-6(5)、6-3击败了约翰森。克罗地亚人在比赛中轰出了16记ace,挽救了全部6个被破发点。卡洛维奇在去年的维也纳闯入了生涯的首个ATP世界 巡回赛决赛(负于费雷尔)。而在周一之前,卡洛维奇已经在本赛季轰出了1003个ace,是ATP球员中最多的。

37岁的卡洛维奇将在第二轮面对资格赛选手德祖赫,后者以6-3、5-7、6-0淘汰了西班牙人阿尔玛格洛,用时1小时40分钟。

伊斯内尔在2016年迄今(周一之前),也轰出了997记ace,排名ATP第二。他 在周一的比赛中又发出了18记ace,以6-7(1)、6-3、6-4击败了德国人斯特鲁夫。美国人本赛季的ace总数已经达到1015记,是生涯中第四 次同一赛季击出超过1000记ace球。他在2010年、2012年和2015年都超过了1000这个里程碑。

卡洛维奇在2007至2009年、2014至2015年里,五次称霸ATP同一赛季击出最多ace的球员排行榜。而伊斯内尔也曾在2010、2012和2013年三度登顶。

伊斯内尔将在第二轮面对7号种子普伊和菲-洛佩兹之间的胜者。

在维也纳正赛签表中最年轻的选手卡恰诺夫也凭借其出色发球晋级次轮。卡恰洛夫拿下了 82%的一发得分,以6-4、6-4击败了意大利人塞皮,用时69分钟。20岁的俄罗斯小将是ATP新生力量的一员,在之前的成都公开赛(击败拉莫斯)赢得了生涯首冠。他将在第二轮挑战资格赛选手巴斯拉什维利,巴斯拉什维利苦战两小时35分钟,6-4/6-7(5)/7-5惊险战胜了2号种子伯蒂奇,伯蒂奇自深圳夺冠后遭遇巡回赛三连败,他在冲击总决赛席位的争夺战上连连受阻,目前还有巴黎大师赛最后一个赛事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