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正逐步回归正轨 对复出后状态很乐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费德勒对2017赛季有些迫不及待了,瑞士人正忙着制定他的训练和参赛计划。受到膝伤困扰,17届大满贯得主温网后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按照计划他将在2017年年初复出,参加澳网的比赛。

“我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希望身体能100%的恢复,跑机上和短跑冲刺完全没问题。现在我需要做的是增强强度,很快就能打比赛了。”费德勒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道。

费德勒还透露,温网之后他进行的有球训练并不多,而且很少会超过1个小时。“从罗马到温网,我已经发现膝盖出了状况,在全英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并不好。”当然,虽然准备工作做得并不出色,他在温网还是闯进四强,最终输给了拉奥尼奇。“参加温网是个还不错的选择。我很吃惊竟然能打到四强,这也是是我印象深刻的一届比赛。”

费德勒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回到球场,按计划他将出战澳网、然后是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其它比赛现在他还尚未决定,这其中包括休赛期奖金丰厚的IPTL的比赛。“我们正在考虑中,有可能会参加IPTL的比赛”。费德勒对于再度回归后,他的职业生涯又将走向何方也颇为在乎。“这段时间我也在考虑,回归后的生活会如何,排名会下降不少,我还会感到压力吗?”

当然,对于回归费德勒还是相当的乐观。“如果我按照计划训练,我想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