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我伙呆!库兹娃比赛中剪头发 穆雷也曾干过(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首场拉德万斯卡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在落后时竟然当场剪起了头发。

在决胜盘开局率先被破0比2落后的情况下,库兹涅佐娃回到座椅拿出包里的剪刀将自己一小撮头发剪掉,让观众看的是目瞪口呆。

回到场上后,俄罗斯姑娘取得了回破,现在决胜盘3-4落后拉德万斯卡。

在去年年终总决赛穆雷和纳达尔的比赛中,英国人在第一盘三局之后的局间休息中从球包中掏出一把剪刀淡定地剪起了自己的头发。

赛后穆雷这样解释道,“头发遮住了我的视线,所以我只是想把他剪掉。就剪了两秒钟,就那么简单。” 最终这场比赛以纳达尔直落两盘取胜而告终,穆雷也错失了提前锁定年终世界第二的绝佳机会。

在今年里约奥运会男双首轮比赛中,本土名将贝鲁奇在局间休息的时候也当场剪起头发,最终他和搭档爆冷击败了穆雷兄弟组合。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