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抢十表演赛蒂姆力克穆雷夺冠 拿走25万美元奖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本周奥地利维也纳500赛正赛开赛之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Tie Break Tens(抢十大战),最终蒂姆在决赛战胜穆雷夺得冠军,也收下了250,000美元奖金。

这项表演赛在去年伦敦皇家音乐厅首次和大家见面。英国新星埃德蒙德在小组赛以7-10输给了穆雷,不过在决赛他成功复仇,夺得第一届的冠军。

今年在维也纳,穆雷和法国“阿里”特松加、德国老将哈斯、励志哥威利斯、克罗地亚大炮伊万尼塞维奇和本土新星蒂姆一起角逐最后的冠军。

该抢十大战将六名选手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然后是决赛和三四名争夺战。

最终经过几个小时的争夺,蒂姆分别以10-4胜特松加、10-3胜哈斯、10-5胜伊万尼塞维奇和10-5胜穆雷,斩获冠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