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弗格尼尼力克长名男 将与布斯塔争冠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六,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在2016克里姆林杯男单半决赛中以6-1、7-6(2)击败了德国老将科尔什雷伯。这是弗格尼尼第二次闯入ATP世界巡回赛的室内硬地赛事决赛,上一次是四年前的圣彼得堡站(负于克里赞)。弗格尼尼的全部四个巡回赛冠军都来自红土赛事。

“在第一盘以6-1拿下之后,很难继续保持那么高的水准。”弗格尼尼在赛后说道,“他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每一个环节他的技术都很过硬。我很高兴能够获胜,也希望能够在明天夺冠。”

与弗格尼尼争冠的将是西班牙人布斯塔,他拿下了80%的一发得分,以6-3、7-6(2)战胜了罗伯特。两位选手在今年都取得了突破。36岁的罗伯特有望闯入世界排名前50,而布斯塔在今年已经晋级了4个巡回赛决赛,包括在温斯顿-塞勒姆夺冠。

“我今天在场上的感觉并没有很好,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能在半决赛取胜,能晋级决赛。”布斯塔表示,“我需要在明天打得更好。弗格尼尼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

双打方面,奥地利人组合诺尔/梅尔泽以7-6(3)、3-6、10-2战胜了俄罗斯新生力量组合梅德维德夫/卢布列夫,晋级决赛。梅尔泽是目前现役球员中,继斯泰帕内克之后,第一位在单打和双打都取得超过300胜的男子球员。诺尔/梅尔泽的决赛对手将是卡布/法拉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