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宣布本赛季因伤报销 将缺席剩余全部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网球巨星纳达尔在社交平台中宣布将退出2016剩余赛季,将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纳达尔在退赛声明中说道:“里约奥运会复出的时候身体就没有完全的康复,我没有准备好比赛这并不是秘密。而当时我的目标就是为祖国拿下一枚奥运奖牌,但是这个决定也影响我的手腕伤病。复出后我一直都在带伤比赛,现在我必须要停下来认真养伤,开始备战2017赛季。我很难过不能参加下周巴塞尔的比赛,因为过去我在巴塞尔有过很多美妙的回忆,曾经与费德勒在决赛相遇。同时我也会缺席巴黎大师赛,巴黎球迷和法国网球协会一直都对我非常热情。不过现在是养伤的时候,我的重心就是全力备战2017赛季。”

在昨天的网球学院揭幕仪式中,纳达尔与费德勒一同出席,在发布会上就有记者询问纳达尔是否会退出剩余赛季,但当时纳豆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但仅仅一天之后,纳达尔就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最终决定。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