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圣彼得堡赛伯蒂奇完胜意大利老将 瓦林卡亦晋级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五,圣彼得堡公开赛展开了单打四强的争夺,捷克名将伯蒂奇用时78分钟,以6-4、6-3完胜意大利老将罗伦兹,本赛季第四次打入巡回赛的半决赛。

“我感觉很好”,伯蒂奇说,“我每天都在提高,找回我的节奏。我的目标是尽量多的打比赛。”

伯蒂奇将与新生力量兹维列夫争夺一个决赛权,德国人以两个6-2轻取2004年的赛会冠军尤兹尼。兹维列夫轰出了8记ace,且仅丢掉了3个一发得分。本赛季,兹维列夫已经在哈雷和尼斯两站比赛中打入决赛,不过均未能更进一步。

“我觉得他是ATP的明日之星”,伯蒂奇说,“我跟他有过几次交手,今年初我们奉献了几场精彩的比赛,其中在戴维斯杯中我苦战五盘才取得胜利。我跟他在温网也有交手。他的未来不可限量,我必须在场上很努力才能击败他。”

西班牙人阿古特苦战三盘以4-6、6-1、6-2逆转了葡萄牙名将索萨。4号种子首盘发球局两次告破,不过随后他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阿古特四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瓦林卡。

瑞士人用时64分钟,以7-5、6-2击败了特洛伊基,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6-0。瓦林卡最近11次打入决赛全部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