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摩泽尔公开赛蒂姆抵住大炮轰炸 进四强将战西蒙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五,头号种子蒂姆抵挡住了卢森堡大炮穆勒16个ace的轰炸,以6-4、7-6(5)获胜,晋级摩泽尔公开赛的四强。

“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回发球一直是我比较薄弱的一环,对阵像穆勒这样的发球手比赛总是很艰难”,蒂姆说,“第一盘我的接发很出色,我取得了破发。”

蒂姆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中位列第7,排在他前面的是拉奥尼奇、锦织圭和孟菲尔,他们都在为年终总决赛的资格而努力。

半决赛中,奥地利人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西蒙,法国人把握住了13个破发点中的5个以7-6(2)、6-0击败了突尼斯人贾兹里。

“这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西蒙说,“第一盘我们打的很激烈,贾兹里喜欢变换节奏,我坚持了下来。”

以往的交战记录中,蒂姆和西蒙以2-2战平。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的罗马大师赛上,蒂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双打赛场上,佩拉尔塔/泽巴洛斯以6-7(1)、6-4、10-8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马拉赫/马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