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摩泽尔赛西蒙苦战160分钟演逆转 携戈芬晋级八强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摩泽尔公开赛的两位前冠军得主均取得了胜利。

2014年的冠军、2号种子戈芬仅丢掉了10个发球分以6-4、6-2轻取德国人斯特鲁夫,八强战中他的对手将是马胡或马尔琴科。

4号种子西蒙则苦战两小时40分钟以6-7(3)、6-3、6-4逆转了加-洛佩兹,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为6-0。西蒙是摩泽尔公开赛2010年和2013年的冠军,他在梅兹赢下了最近14场比赛中的13场。

西蒙将与突尼斯人贾兹里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后者以4-6、6-3、6-3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米洛特。贾兹里上周刚刚在伊斯坦布尔挑战赛中夺得了冠军。

双打方面,3号组合帕维奇/维纳斯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以6-2、7-6(5)的比分淘汰了蒙罗/西塔克,佩拉尔塔/泽巴洛斯则以4-6、6-3、 10-5爆冷战胜了4号种子林德斯泰德/奎雷西,而弗莱明/利普斯基挽救了两个赛末点后,以5-7、7-6(3)、13-11险胜丹尼尔/德莫利内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