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网宣布蒂姆张择获正赛外卡 吴迪将战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距离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中网对外公布首批外卡名单。90后超级新星蒂姆、在中网有着出色表现的张择、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都获得了单打外卡。此外,吴迪和李喆则同西班牙好手安杜哈尔一起获得男单资格赛外卡。男双方面,张择/公茂鑫组合获得正赛外卡。

在今年的外卡名单中,不乏曾经取得辉煌成就的网坛球星和当今网坛人气偶像。1993年出生的奥地利小将蒂姆排名世界前十,今年蒂姆已经在三种不同场地上四次夺冠,可谓非常全面,被誉为男子网坛未来的接班人之一。继去年之后,蒂姆连续第二年出战中网,他将和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三巨头一起成为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本土选手张择已经是中网的常客了,2012年他第二轮击败加斯奎特冲进八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去年中网张择首轮淘汰伊斯托明,第二轮在中央球场挑战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虽然落败却收获不少掌声。此次中网,张择不仅收获男单正赛外卡,还和公茂鑫搭档拿到了男双正赛外卡,也许他将再次为中国观众带来惊喜。此外,33岁的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也拿到正赛外卡。卢彦勋曾在2010年的温网中击败罗迪克进入八强,去年中网他输给费雷尔止步八强。

本赛季,吴迪和李喆的表现非常不错,两人也都收获中网男单资格赛外卡。吴迪年初在澳网通过资格赛考验闯入正赛,随后又在夏威夷挑战赛上创造历史,夺得了大陆男选手的首个ATP挑战赛冠军,并在四月创下了第144位的中国男网最高排名。李喆虽然没有冠军入账,但在韩国金泉挑战赛进入四强,在马尼拉、新德里、广州和成都挑战赛打进八强。和吴迪和李喆一起获得资格赛外卡的还有西班牙球员安杜哈尔,30岁的老将安杜哈尔曾在2013年马德里大师赛上演过进入四强的黑马传奇,此次收获一张中网资格赛外卡,安杜哈尔一定会力争再次证明自己。

今年中网门票主打亲民牌,钻石球场看台票最低不足百元、最高不到千元,VIP门票也成为了普通球迷可以负担的选择。为了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中网的球迷,球迷在现阶段购票可以享受由中网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和中网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提供的9折支付优惠。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加上空前强大的球星阵容、全新的声光电夜场观赛、首次推出的在线选座功能以及中网现场提供的吃喝玩乐一条龙,不断掀起中网门票抢购热潮,其中钻石日场10月9日决赛看台A票已经售罄,10月9日决赛VIP包厢、10月9日决赛7B票、10月7日看台票等部分场次门票余票不多,已经安排好假期观赛行程的球迷,最好是抓紧时间抢购中网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