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圣彼得堡赛伯蒂奇险胜晋级 尤兹尼逆转拉奥尼奇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伯蒂奇苦战三盘以6-3、2-6、7-6(4)险胜库兹涅佐夫,艰难晋级圣彼得堡赛八强,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保罗-洛仑兹。

伯蒂奇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中位列第9,距离第8位的纳达尔还有670分的差距,捷克人目标能连续第7年获得总决赛的资格。

2004年的赛会冠军、俄罗斯人尤兹尼爆冷以2-6、7-6(6)、6-4战胜了2号种子拉奥尼奇。尤兹尼在第二盘抢七中曾差2分就将被淘汰,但是他发起了绝地反击,逆转取胜。1/4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新生力量兹维列夫。

保罗-洛仑兹以7-6(6)、6-4淘汰了资格赛选手西多伦科,7号种子特洛伊基则以两个6-4击败了同胞拉约维奇,他将与头号种子瓦林卡争夺一个半决赛入场券。

8号种子索萨苦战两小时12分钟,挽救了7个破发点中的5个之后,以7-6(3)、3-6、6-3战胜了外卡选手卢布列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