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双打阵容:云集多位高手 两中国组合出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2016年ATP深圳公开赛在今天公布了男双入围名单。六届大满贯男双冠军、伦敦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米尔尼、今年美网混双冠军帕维 奇、2014年澳网男双冠军林德斯泰德、2015年澳网男双冠军弗格尼尼、2004年法网混双冠军加斯奎特和18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佩斯等人都将出战。 中国球员方面,公茂鑫/张择和李喆/张之臻都将持外卡出战。

今年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男双组合米尔尼/休伊组合将领衔出战,两人在今年温网杀入四强,在澳网打进八强,并在阿卡普尔科500赛拿下冠军。

31岁的休伊是菲律宾最出色的男网球员,他目前双打排名第19位,已斩获7个男双冠军。39岁的白俄罗斯人米尔尼曾高居男双世界第一,名下有49个 男双冠军,包括6个大满贯、2个ATP年终总决赛和16个大师赛男双桂冠。此外,他曾和阿扎伦卡和小威夺得过混双大满贯冠军,还搭档阿扎伦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摘得混双金牌。

今年排在第15位、第17位、第20位的男双组合马拉克/马丁、帕维奇/维纳斯和古奇奥尼/安德烈-萨也将出战。前两对组合在今年取得2冠和4冠的好成绩,其中帕维奇在前不久结束的美网上搭档西格蒙德勇夺混双冠军。

卫冕冠军厄尔里奇和弗莱明今年拆队,分别搭档墨西哥人冈萨雷斯和美国人利普斯基出战。

此外,意大利型男、前澳网男双冠军弗格尼尼将和瑞典双打名将林德斯泰德搭档,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携西班牙帅哥安度亚尔出战,印度双打专家佩斯则和德国人贝格曼配对。

男双替补名单中也是看点颇多,托米奇/法比亚诺位于第一替补,两位捷克单打好手维塞利和罗索尔搭档,两对中华台北组合彭贤伊/谢承鹏和陈迪/易楚寰也赫然在列。

而在昨天公布的男双外卡名单中,两对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和李喆/张之臻都将参加角逐。公茂鑫目前双打排名第94位,是第一个打进世界前100的中国男网球手,这一次他的搭档是中国男单一哥张择。两人在今年成都挑战赛拿下了男双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