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国梅兹赛蒂姆取开门红 罗布雷多复出首秀失利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三,奥地利名将蒂姆在摩泽尔公开赛的首秀中以7-5、7-6(2)击败了德国资格赛选手髙约夫茨克,距离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更近了一步。

这场胜利也是一场复仇,2014年的多哈赛上髙约夫茨克直落两盘击败了蒂姆。

由于右腿的伤病,蒂姆在美网第四轮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被迫退赛。不过,今天的比赛中,伤病并没有对蒂姆造成任何影响,他轰出了12记ace,且没有遭遇任何破发点。

蒂姆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中位列第7位,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穆勒或巴斯拉什维利。

8号种子马胡以6-3、6-4淘汰了新生力量哈里斯,这是马胡连续第11年参加梅兹赛,同时也是14年内的第13次。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和2013年的四强。第二轮中,马胡将遭遇马尔琴科,乌克兰人苦战2小时28分钟挽救了两个赛末点后,以6-7(1)、6-3、7-6(4)逆转了意大利人塞皮。

贝内特乌则以6-3、6-4完胜布朗,本赛季第二次打入巡回赛八强,上一次是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他将与赫伯特或3号种子普伊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德国人斯特鲁夫用时1小时33分钟以7-6(5)、7-5险胜2007年的赛会冠军罗布雷多,他将在下一轮中对阵2014年的冠军得主戈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