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圣彼得堡赛兹维列夫赢青春对决 瓦林卡对手产生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一,圣彼得堡公开赛在俄罗斯拉开序幕。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首轮比赛中以7-6(3)、6-4战胜了本土选手卡恰诺夫,赢得了这一场新生力量的对决。 

5号种子兹维列夫拿下了71%的发球得分,挽救了两个被破发点中的一个。持外卡参赛的卡恰诺夫在第一盘挽救了一个被破发点,但是在次盘被破发两次。 

来自莫斯科的卡恰诺夫在这场比赛之前连赢了五场,包括资格赛的比赛,以及在今年美网闯入了第二轮。身高6英尺6英寸的他在首次参加大满贯的经历中就极爱了意大利人法比亚诺。 

兹维列夫是2015年度ATP明日之星得主,他在今年的五月的尼斯站首次闯入了ATP巡回赛决赛,又在6月的哈雷站再度晋级决赛。不过,19岁的德 国汉堡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包括在美网第二轮不敌英国人埃文斯。兹维列夫在第二轮将面对另一位俄罗斯选手——20岁的资格赛选手梅德韦德夫或者 19岁的外卡选手布勃利克。 

头号种子瓦林卡在圣彼得堡公开赛的首位对手已经产生,将是捷克人罗索尔。后者在周一的比赛中以6-4、6-4击败了阿根廷人施瓦茨曼。瓦林卡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获得5-0全胜,包括在今年初的澳网直落三盘取胜。瑞士人在刚结束不久的美网获得了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在另外的比赛中,比兰基斯以7-6(7)、3-6、6-3击败了法国人马纳里诺,用时2小时06分钟。世界排名第83位的他将在下一轮面对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古特。双方的交手记录是1-1平,不过阿古特赢得了上一次的交锋,那是2014年的莫斯科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