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因G20峰会爱尔兰小伙签证被拒 改行程最终拿首冠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卡里挑战赛中,29岁的爱尔兰人麦克基在决赛中以1-6、6-1、6-4逆转了艾斯科比多,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挑战赛的冠军。

麦克基原计划前往中国参加南昌挑战赛,不过由于杭州G20峰会,他的签证被拒,只得临时调整计划。他从卡里挑战赛的资格赛打起,8天之内连赢8场。

“赢得挑战赛的冠军是我的梦想”,麦克基说,“去年我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和萨凡纳站的比赛中均打入到了决赛,不过未能更进一步。今年,我接受了膝盖手 术,这对我的信心是一种打击,不过最近几个月我感觉越来越好。这站赛事开始前,我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我没有想到会夺得冠军,连赢8场的感觉太棒了。”

麦克基是继尼兰德和索伦森第三位夺得挑战赛冠军的爱尔兰人,他的世界排名则飙升至第194位。

“这不是我最大的目标,但是这是其中的一步。这个冠军帮助我来到了前200,下一步我的目标是前100,并参加更重大的比赛。”

什切青公开赛(波兰,什切青):26岁的意大利人加尼西在决赛中以6-2、6-3轻取德国人布朗,以不失一盘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他从资格赛中突围,并打入到了第二轮。

美网前他的世界排名还只有243位,现在我提升了到了第145位。他此前3次在挑战赛决赛中折戟。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这几周我的表现都很不错,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我非常的开心。这一周我打的非常出色。”

班加卢卡挑战赛(波黑,班加卢卡):捷克人帕夫拉谢克以3-6、6-1、6-4击败了塞尔维亚人泽基奇,这是他第6次打入挑战赛决赛第3次夺得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其职业生涯最高的第81位。

伊斯坦布尔挑战赛(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决赛在头两号种子之间进行,最终贾兹里以1-6、6-1、6-0战胜了塞拉,这是突尼斯人的连续第4个挑战赛决赛,此前他赢得了瓜达拉哈拉和戈西耶站的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