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小德不战而胜晋级32强 对手因左臂受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德约科维奇与维塞利的比赛堪称日场焦点战,但是赛前维塞利因伤宣布退赛,因此小德不战而胜晋级32强。

德约科维奇与维塞利的这场比赛十分吸引人关注,因为两人在今年4月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曾经碰面,当时维塞利6-4/2-6/6-4爆了击败了小德,那场比赛是小德继2013年马德里后再次在大师赛首战出局,在大师赛的22连胜也宣告终结,也是小德6年来首次输给排名在50开外的球员。

今天的比赛也是两人继蒙特卡洛之后第二次碰面,也是一场充满复仇意味的比赛,可惜就在开赛前,维塞利宣布因为左前臂出现肿胀症状,无法出战,因此不得不退赛,维塞利的伤势或许是在首轮的鏖战中造成的,捷克新星在首轮7-6(5)/4-6/2-6/6-2/7-5艰难的击败了印度人米内尼,得以晋级。

能够不战而胜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应该也算是好消息,在首轮比赛中,小德苦战四盘才击败扬诺维茨,一度还申请暂停治疗了自己的手臂,多休息一天也有利于他的伤势恢复,接下来小德将在第三轮迎战佩拉和尤兹尼的胜者。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