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泰森携女观战美网 买冰激凌不付费品格遭质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美网交战正酣,前重量级拳击职业拳击选手迈克-泰森也带着自己练习网球的女儿来到现场观赛。这本该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泰森没有付钱就拿走了小店里的冰激凌。

这让店员们瞠目结舌,他们都看到了泰森的举动,却没人敢拦住他——你想和拳击冠军打一架吗?

“我当时的想法是,‘他是认真的吗?简直难以想象!’泰森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他想要个冰激凌,然后就直接拿走了一个。”店员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并补充道,“我能做什么呢?去打他?他可是迈克-泰森啊!”

这支冰激凌售价仅为5.5美元,这对泰森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据另一位店员所述,这从侧面反映了泰森的品格。

“这件事显示出了他的品格。他看起来完全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这让我感到震惊,不过考虑到他以前做过的事就觉得没那么奇怪了,毕竟他不是什么杰出公民。”

泰森的公关代表出面澄清了此事。“这里面有些误会。迈克直接拿走了冰激凌是想着让代理人帮他去付账,因为他当时正和家人一起在场地里游览,他被女儿拉着到处转悠,米兰是个正在冉冉升起的网球之星,也是狂热的体育迷。他的代理人从泰森那里拿来了钱,并且已经确保账单被付清了。”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