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麦肯罗:伤病或令费德勒退役 纳达尔可再夺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美国名宿麦肯罗日前表示,费德勒和纳达尔的职业生涯还能延续多久,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健康状况。麦肯罗认为若费德勒持续受到伤病困扰,会很快选择退役。

“我认为如果费德勒继续受病困扰,那他很快就会选择退役。”麦肯罗在接受《马卡报》时如是说。当被问及纳达尔是否能再夺大满贯时,麦肯罗回答:“能,只要他保持健康。在我看来,(拉法和罗杰)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能否做到,谁能追平费德勒17个大满贯的纪录,我们将拭目以待。而诺瓦克将遭遇来自穆雷的挑战。”

至于穆雷是否能在不久之后成统治男子网坛,麦肯罗直言,德约科维奇将是英国人最大的阻碍。“过去两年,德约科维奇展现出来的水准让穆雷难以抗衡,也让他感到沮丧。过去两个月情况有了变化,不过诺瓦克表现出来的稳定性是前所未有的。”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