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托米奇失控肮脏言语骂球迷:我要把球塞进你嘴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比赛中输球总是令人沮丧的,而在比赛中还受到观众的辱骂则是压垮托米奇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在比赛之后澳大利亚“坏小子”也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做出了道歉。

因为不满观众的言行,托米奇在换边时用全场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喊“我要把网球塞进你的嘴里。”,“我给你一笔钱,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而法国主裁则立即示意托米奇如果观众干扰比赛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解决,而不应自己辱骂回击。而就在他爆粗口前,麦克风还捕捉到他说出“来舔我的XX”这样十分肮脏的话语。

“他说的话让我忍无可忍。”托米奇向主裁毛瑞尔解释说,毛瑞尔则建议称“你可以向我反映,这比你自己解决会好很多。”

托米奇在之后的采访中也透露称之所以在场上爆发是因为有球迷和其他观众用他的母语在比赛中辱骂他,同时他也为自己的做法道歉。“他的做法让我难以忍受,你知道,我并不想在场上这样。不过我为对观众说的话道歉。”托米奇对记者说道,“第一盘之后他离开了赛场,我想其他观众也很高兴,因为他实在是有些聒噪。”

虽然托米奇不愿透露具体细节,只是说“这是一件很消极的事。”,但他的经纪人大卫·德赖斯代尔随后表示托米奇才是这场骂战的受害者。

“那家伙在第一盘一直在辱骂托米奇,喊托米奇是小混蛋,并让托米奇回去向他的女朋友哭诉。”德赖斯代尔透露说,“这样的人应当被逮捕。”

据悉,那名观众还大吼道如果托米奇在第三轮碰上克耶高斯,他将迎来一场溃败。“当我在击球的时候,我身后就一直传来骂声,这让比赛变得很艰难。”托米奇表示说。“他们一直在传递负能量给我,并且用的是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语,因为我的母亲是波斯尼亚人,虽然没有麦克风,但是我听得很清楚。”

“我今天还看了一些蒂普萨勒维奇与奎雷伊的比赛,当时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有观众在大声吼叫,并且在关键分上还在大声交谈。我想观众太多激动对于比赛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这会让比赛变得不公平。”

出局之后托米奇也显得十分失落,“我想每个人都期待我能在第三轮与克耶高斯交手,媒体也做了宣传,不过我很遗憾没能给他们想要的结果。”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