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洲双子星一喜一忧 克耶高斯晋级托米奇出局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赛会14号种子克耶高斯以6-4、6-4、6-4战胜了贝德内,在本届美网取得开门红,比赛用时不到2小时。 

澳洲人在首盘一度领先5-1,不过被对手逐渐追近了比分。他叫了一个医疗暂停,在场上接受了胯部和腰部的治疗。回到场上之后,克耶高斯获得了两个盘点,并在第二个盘点上抓住了机会,先下一城。

21岁的克耶高斯在接着的比赛进程中基本控制住了局面。在第二盘和第三盘都率先破发,并且保持优势到最后。下一轮他的对手是阿根廷人泽巴洛斯。 

另一位澳洲选手、17号种子托米奇则不敌德祖赫,比分是6-4、6-3、4-6、7-6(0)。

世界排名第72位的德祖赫从未在美网获胜过。在这天的比赛中,他率先拿下了两盘。直到第三盘,托米奇才逐渐提升了状态,扳回一城。第四盘,德祖赫在第9局破发,取得5-4领先,然而在发球胜赛局,他未能把握机会,被托米奇追平,并拖入了抢七。 

德祖赫凭借稳定的发挥,领先5/0。之后,托米奇出现了双误,给对手送出了6个赛点。德祖赫以一记漂亮的反手制胜分取得了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