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德当选ATP球员理事会主席 深表荣幸会担起责任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在美网开赛之前,新一届ATP球员理事会上周召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被选为了理事会主席,而安德森则被选为了副主席。

“首先,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理事会的一份子。”德约科维奇周一战胜了扬诺维茨后说,“我非常欣然地接受这个结果,这是一次召唤,是一份责任。”

“当然,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们这项运动做出贡献。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用了非常长的时间,但很有成效。我被选为了主席,安德森被选为了副主席。”

“在理事会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真正坐在那儿聆听和交流,不停讨论那些不同的项目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总是会产生新的灵感和期待。”

“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原则:为了理事会所有的球员们、为了ATP董事会、为了赛事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是同一个管理机构的组成部分,我们都来自同一个组织,我们的目标都是为了使这项运动变得更好。”

德约科维奇在2008年-2010年都是球员理事会的成员之一。

球员们推选出任期直至2018年6月的理事会成员代表是:

* 排名1-50位的单打球员:安德森, 德约科维奇, 穆雷, 西蒙
  * 排名51-100位的单打球员:卢彦勋, 拉姆
  * 排名1-100位的双打球员:杰米-穆雷, 索阿雷斯
  * 代表全体:梅洛, 斯塔霍夫斯基
  * 前球员代表: 科林-杜德斯韦尔
  * 教练:克劳迪奥-皮斯托莱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