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伊斯内尔被同胞小将逼入绝境 连胜3盘逆转胜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在美网首轮以3-6/4-6/7-6(5)/6-2/7-6(3)艰难逆转了同胞蒂亚菲。这场五盘大战用时3小时27分钟。这是伊斯内尔今年7次决胜盘抢七的首胜,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

“气氛真是棒极了。很多人都站起来为我们打气。能够在这样的氛围下赢得一场那么接近的比赛,感觉很甜蜜。”伊斯内尔表示。

31岁的伊斯内尔在对阵新生力量蒂亚菲时,开局慢热。蒂亚菲是首次打入大满贯正赛。他在这场于新落成的大看台球场上演的大戏中表现可圈可点,在前两盘只让“美国大炮”发出了10记ace。

“我知道他的天赋很强。”伊斯内尔说道,“他才那么年轻,就能够在这么重大的比赛打出这样的好球。”第二轮,伊斯内尔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达尔西斯。后者同样上演了“输二赢三”的大逆转,以5-7/3-6/7-6(5)/6-4/7-5击败了澳洲人汤普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