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暴脾气!特洛伊基与主裁争执 将球打出场地泄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二轮较量中,27号种子塞尔维亚好手特洛伊基6-3/3-6/3-6/6-2/3-6不敌西班牙选手拉莫斯,爆冷出局。比赛中因为一次争议判罚,特洛伊基与当值主裁意大利人托雷拉发生了争执。

事情发生在决胜盘拉莫斯的发球胜赛局中,顽强的塞尔维亚人紧咬比分,双方战至30-30平,来到整场比赛的关键一分。拉莫斯的一发被线审呼告出界,而主裁立刻做出了改判(比赛在17号场进行,无鹰眼),并将这一分判给了西班牙人,也同时让西班牙人拿到了赛点。

特洛伊基显然对此判罚十分不满,找球童要回刚才使用的球,并向裁判展示上面并没有边线的粉末痕迹。但主裁并没有理会他,上诉无果的塞尔维亚人一怒之下将球打到了球场外,并向主裁大吼“你是全世界最差的裁判。你在干什么?你看这个球了吗?你烂透了!”而他过激的行为也给自己招来了警告。

手握赛点的拉莫斯随后一记发球直接得分赢下了整场比赛,爆冷出局的特洛伊基在与对手握手后继续向主裁发泄自己的怒火。“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这三句相同的质疑,一次比一次大声。

赛后,特洛伊基得到了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的支持,而他本人则经常与主裁发生争执。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