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惹急了!西蒙威胁主裁 雨天打球受伤了你负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西蒙在温网次轮的比赛中以3-6/6-7(1)/6-4/4-6不敌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赛后他抱怨称非常不愿意在潮湿的天气里比赛,这会对他造成干扰。而在比赛中西蒙他还曾威胁主裁说如果不选择暂停而是继续在小雨中比赛那么他将会提起诉讼。

“我不想在雨天里打球,尤其是还在草地赛场上,我就要求这一点。”西蒙对主裁约翰·布罗姆吼道:“如果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受伤了,那么你将受到起诉并且为此付出代价。”但主裁仍然做出继续比赛的决定。

“我讨厌在雨中比赛,也从来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会在场地很湿滑的时候仍然强迫我们上场,这是我很难接受的。”西蒙之后还透露了主裁当时对他所说的话,“我可以透露主裁当时对我说了什么,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在那种情况下听到这样的话内心会有如何的感受。他当时告诉我说‘虽然在下雨,但这仅仅是小雨,这些雨滴在空中甚至就会被蒸发,不会使得场地变得湿滑。”

法国人在采访中也提及到了场上失控的情绪,“我必须要对场上冲动的表现做出解释,也许你们在电视转播中看到我在场上怒吼,是的,这是因为主裁的决定让我难以接受。”

据悉,西蒙在本场比赛应当更具优势,因为在此前与迪米特洛夫的6次交手中他赢下了5次而在比赛进行到第四盘时他也曾4-2领先手握破发优势,但最后迪米特洛夫连扳四局将法国人淘汰出局。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