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瓦林卡称不惧法网卫冕压力 小德仍是夺冠热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瑞士名将瓦林卡在马德里媒体日的采访中谈到了纳达尔上月凭借强势的表现连夺两冠的复苏势头,同时也直言尽管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首轮出局,但仍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纳达尔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的表现十分亮眼,这两个冠军应当属于他。一直以来他都是红土上的王者,赢下了很多冠军,是很难击败的以为对手。我想大家都会对他在马德里、罗马和法网的表现很感兴趣。”瓦林卡在采访中表示。

现在离法网开赛仅仅还剩三周的时间,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瓦林卡对此表现得十分期待,“今年重新回到法网赛场的感觉十分特别。当然,肯定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一向会在压力中表现得更好。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他也直言:“我希望能够赢得马德里赛的冠军。”

法国好手特松加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纳达尔最近强势的表现,“现在红土赛季才刚刚拉开序幕,纳达尔现在表现得很出彩,我们也都很关注他在马德里的比赛。毫无疑问,他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法国人在蒙特卡洛做得不错,可是在之前的葡萄牙赛中却因膝伤退赛,这让球迷们十分担忧,在采访中,他也透露了现在恢复的情况,“因为膝伤的原因,我结束了蒙特卡洛的征程(他在四分之一决赛1-6/3-6不敌同胞孟菲尔斯)。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重身体来让自己处于最好的状态。我在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在星期三又开始训练,现在感觉很不错。”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