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岁日本小将夺挑战赛第2冠 排名蹿升创新高

ATP中文官网

关注

上周回顾

丰田挑战赛(丰田, 日本):7号种子西岗吉仁在丰田挑战赛上斩获了自己的第二座挑战赛冠军奖杯,他以6-3、6-4 战胜了库德里亚夫采夫。年仅20岁的日本小将的世界排名也将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17位,现在他成为了日本选手中排名第三高的选手,排在前两位的是锦织圭和丹尼尔太郎。西岗吉仁本赛季曾在德拉海滩闯进ATP250赛事的1/4决赛,在美网收获了首场大满贯比赛的胜利,也成为了本赛季第4位在挑战赛夺得冠 军的日本选手。

安德里亚挑战赛 (安德里亚, 意大利):多迪格在闯进了ATP年终总决赛双打四强后,又在挑战赛赛场收获了冠 军。克罗地亚人希望能够在安德里亚的室内硬地赛场强势收官自己的2015赛季,他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中,用时65分钟,以6-2、6-1战胜了贝雷尔, 夺得了冠军。这场比赛以后,多迪格的单打年终排名确保了世界前100位的位置,并且也确定了他能够入围明年的澳网正赛。今年也是多迪格连续第6年以 TOP100的身份结束自己的赛季。

ATP挑战赛总决赛(圣保罗, 巴西):塞万提斯收获了本赛季的第4个挑战赛冠军,他在决赛中挽救了两个赛点,战胜了同胞纳瓦,成功问鼎挑战赛总决赛冠军。

本周展望

ATP挑战赛巡回赛也将进入休赛季,直到1月份,战火才将在阿根廷、泰国、澳大利亚和新克里多尼亚重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