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抽签小德纳达尔或争4强 小威莎娃上半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正赛抽签仪式。男子方面,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继法网之后再次处于同一1/4区,费德勒和穆雷以及瓦林卡在下半区,女子方面小威廉姆斯和老对手莎拉波娃处于上半区,哈勒普和沃兹镇守下半区。

男子方面,前八种子对位为上半区:小德-纳达尔,锦织圭-费雷尔,下半区:瓦林卡-穆雷,伯蒂奇-费德勒。小德和纳达尔继法网之后再次被分在了一个1/4区,不知道这次两人能否如愿会师八强。卫冕冠军西里奇处于2/4区,对位的是费雷尔,如果顺利,或许将和锦织圭重演去年美网决赛。

下半区云集了两位美网热身大赛冠军,其中穆雷和瓦林卡对位或将上演正面交锋,而状态火热的费德勒有望顺利晋级四强。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首轮对手是索扎,费德勒首轮L-梅耶尔,穆雷首轮克耶高斯,纳达尔首轮对阵丘里奇。对于穆雷和纳达尔来说首轮就要遭遇硬仗。

女单方面,小威廉姆斯和莎娃处于上半区,两人虽然交手多次,但从来没有在美网相遇过,哈勒普和沃兹尼亚奇镇守下半区。对于小威来说,她的卫冕之路并不轻松,1/4区潜在对手有大威、本西奇、斯蒂文斯、凯斯和卡-普利斯科娃等猛将和新星。莎娃和伊万处于2/4区,对于零热身空降美网的莎娃来说,首轮就要对阵曾经在迈阿密输过的对手加夫里洛娃,也是一场硬仗。下半区科维托娃和沃兹处于3/4区,哈勒普、阿扎伦卡和萨法洛娃位于4/4区。

中国军团方面仅有郑赛赛和王蔷直接入围正赛,郑赛赛在1/4区首轮布伦格勒,王蔷在4/4区首轮打一位资格赛选手。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