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里奇满意自己温网表现 盛赞小德出色发球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9日消息,温网男单1/4决赛,9号种子西里奇[微博]连续两年在八强负于德约科维奇[微博],无缘刷新温网最佳战绩。赛后发布会上,克罗地亚人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显得垂头丧气,而是大度地对德约科维奇的发挥赞不绝口。同时坦言尽管再次在1/4决赛输球有些遗憾,但仍对自己本届温网的表现感到满意,不会过于失落。

去年赢得美网冠军的西里奇,在赛季初一度因伤病远离赛场。复出的克罗地亚人逐渐找回状态,连续第二年打进温网八强。面对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虽然以失败而告终,西里奇表示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今年在温网的发挥。当然在1/4决赛输球会有些遗憾,但是考虑到自己确实也在这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所以我不会感到很失望。”

谈到对手,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表现,克罗地亚人也是赞不绝口。“诺瓦克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都很稳定,整场比赛都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他的发球状态真的很棒,我甚至都没能在他的发球局逼出一个破发点。”

西里奇还谈到德约科维奇总能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好,一鼓作气取得胜利。“诺瓦克在小细节方面的把握是他获胜的重要原因。很显然这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而我今天的发球状态就远不如之前,特别是在关键分上的发挥。”

(Alfr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