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正式退出2014剩余赛事 下月初接受阑尾炎手术

ATP中文官网

关注

拉斐尔-纳达尔宣布,自己将在11月3日接受阑尾炎手术,并且退出赛季剩余的巴黎大师赛和ATP[微博]年终总决赛两项赛事。

在昨晚的巴塞尔赛1/4决赛中,西班牙人以2比6、6比7不敌天才少年丘里奇,赛后他确认了退赛消息。“我对两项比赛都有着最高的敬意,我很热爱巴黎这座城市和在那里工作的人们。伦敦是一项很棒的赛事拥有很好的球迷,这对我来说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点击查看原文

“如果我没有机会赢球的话,我最好还是让我的身体恢复。我接受这个现实,我需要让我在2015年开赛的时候有更好的表现。唯一的办法就是解决健康问题,没有健康的身体你是没办法工作的。”

他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期间首次揭露自己受到了阑尾炎的困扰,当时他在首场比赛中不敌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在总决赛他的最佳战绩是两次亚军,分别是2010年和2013年获得。

纳达尔的退出意味着现在伦敦总决赛仍有四个席位等待争夺,将在锦织圭、伯蒂奇[微博]、穆雷[微博]、费雷尔、拉奥尼奇和迪米特洛夫七人之间产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