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法网归国路也不平坦 投诉遭美联航无理刁难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张帅上周五止步法网女单第三轮,借道美国回国参加即将于6月12日开始的天津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不过,回家的路并不平坦轻松。北京时间6月8日早上,张帅 通过社交媒体爆料维权,因为在搭乘美联航的飞机时,在登机口遇上了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不但说她网球包尺寸超标,还抢走了她的机票、护照,让她换航班…… 如此无理刁难,真的是不可理喻。

这件事很快在社交 媒体上发酵,中国女网金花郑洁也挺身而出,积极声援张帅,维护职业球员的正当权益。“太欺负人,球拍是我们网球运动员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的用具。因为有些 航空公司会有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我们的球拍又都是特制的,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相同重量和平衡点的球拍。一旦丢失对比赛造成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都会尽 量随身携带。这个工作人员太过分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郑洁写道。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加载中...